B站同名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不必催更,谢谢♡

【刘耀文×女孩儿】该用什么题目把小可爱骗进来了

♡女孩儿:“明明就会,平时惯的你”




“耀文,有什么想吃的想喝的吗?我下课了,一会儿过来看你。”

“薯片,辣条,乳汽。”

“……老三样?”

“永远的神好吧!”

(实在忍不住笑了)“行行行,文哥说什么是什么。”

“那是!”

“挺傲娇啊?”

“哎呀宝宝什么时候到啊?”

“我这刚——”

还没说完,电话对面已经炸了——

“刘耀文!你恶不恶心!?”

“真秀~”

“你能不能一边腻歪去!”

“啊啊啊啊啊这能忍??兄弟们干他!!!”

然后是一阵“呼呼——”的风刮过的声音,嗯,是逃跑的声音。

“啊啊啊宝宝,我先逃命了!你快点来啊!”

“哈哈哈知道啦。”




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

“哥哥们哥哥们,我错了!”

“呵!现在知道错了?晚了!”

刘耀文被六个哥哥团团围住,摁在了地上。

“还有没有下次了?”

“没了没了!丁哥,我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别挠哈哈哈哈”

“小贺有女朋友也没像你这样刺激我们啊!”

“就是!刘耀文受shi吧!”

“贺哥救我啊——”

“自求多福啊。”救你干嘛,当然是趁机多挠两下。



♡女孩儿:“哎唷~文哥好拽噢!”


 

 

  

等女孩儿到的时候,刘耀文已经被拉着做了两组体能了……

“呜呜呜宝宝,他们都不是人啊,他们欺负我!”刘耀文瘫在瑜伽垫上,衣服都湿透了。

“活该,都说了让你低调一点。快去换件衣服,别感冒了。”

“宝宝你不爱我了。”

“刘耀文体能没做够是不是?”又开始了,丁程鑫已经完全听不下去了。

“嘿嘿够了够了,我去换衣服。”




等刘耀文走远了,哥哥们开始想办法断他的口粮了。“弟妹你少给他买那些零食,多大人了还吃辣条!”

“我给六位哥哥们也买了,大家见者有份!”

“喔!可以可以!”

“不愧是弟妹!”

“比刘耀文懂事多了!”

“就是!你之前买的他都吃独食!”

别看这一群人都比女生大,但一个个都跟小孩子一样特别好哄。





“宝宝,”一手拿着辣条,另一只手把人圈在怀里,“我下周要去录节目,你去现场看吗?”

“下周没什么课,可以去。”

“YES!看你男人如何炸翻舞台吧!”得意洋洋的耍完酷回头还要咬一根辣条。




“哦,就是那个吧,那个周衡的团队造势说他稳上那个,是吧?”张真源在零食袋中遨游时抽空问了一句。

“对!他还想跟我争!我这实力,真不是我吹!”看他又来劲了,男生的胜负欲真的是……令人头疼。

“好了好了,文哥最厉害!吃还堵不上你的嘴!”

“弟妹说得对,耀文你收敛点,这毕竟是在外面,隔墙有耳。”

“知道了!”


♡刘耀文:她在干什么?好可爱啊



是说唱类的节目,上一季是翔哥被邀请,这一季是耀文。现在说唱文化气息特别浓厚,市场很大,这档节目爆火。所以能被邀请去当嘉宾,在一定程度上是认可你的实力,另一方面是互惠互利。想参加的idol如过江之鲫,结果只有刘耀文被邀请。

“有博主发帖说:你和周衡风格类似,势均力敌?!什么玩意儿?还说,要不是为了蹭上一季的热度说不定就选周衡?脑阔有包?”

“贺儿,别气!这都是小事情,他们就是嫉妒我!”少年笑的肆意,仿佛这一切都只是眼前的云烟。






“这是我们上次去游乐园玩拍的照片,你挑挑哪几张好看,我想把它洗出来装相框,然后摆在你家里。”

“什么我家,我们俩的!”

“咳,不正经。快挑!”

“是!”笑着看向女孩儿害羞的侧脸,眼神里盛满了一整个夏天的温柔。

在一起两年了,刘耀文对这份感情的认真与付出女孩儿都有感受到。他说过,他想保护她,他想等到最重要的日子,等她成为这个家的女主人,然后他要把一切都交给她,不是向她索取,而是他给予她。





“周哥,节目那边官宣了,是刘耀文那小子!”

“卧槽TMD,他小子不就是个组合很牛逼吗?要不是因为他那个组合,我看节目组选谁!”

“这……”

“音乐节呢?”

“……刘耀文的组合是开场表演……”

砰——

(椅子被踢倒的声音)

“综艺呢?”

“综艺有综艺有!咳……主持人团队有丁程鑫……”

“怎么哪哪都是他刘耀文的人?!跟我作对是吧!”作为街头rapper出身的周衡,身上戾气很重,现在甚至已经到暴走边缘。

“呵——给豹子打电话,让他查查这个刘耀文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没有,我要搞s他!”




♡刘耀文:“喔!我看见她了!”



豹子是混黑的,但和周衡却是打小的哥们儿。豹子财大气粗,所以酒肉朋友遍布三教九流,一点消息而已,来的轻轻松松。

很快周衡就知道了,刘耀文有一个谈了两年的女友,还是个大三学生,两人是在一个志愿者活动中认识并开始有交集的。

“哼,见不得人的这不就有了吗!谈了两年,藏的可真好啊!一边享受着流量红利,一边金屋藏娇,小日子挺会过啊!”照片上的女孩儿是一眼看上去,就很干净的那种。像周衡这种杀气十足,从小到大都混街头的人,从来没见过。

“曝光不行,分量不够!我看这女的长得不错,让豹子qi负一下”

“周……周哥,不好吧,这……这f法的”

“想什么了?我说什么q负了吗?就让他威胁恐吓一下不行?这俩肯定有感情,让这女的主动离开刘耀文,我就不信他不受打击!”

“这……情情爱爱的,不至于……”

“你懂个P!刘耀文那个性子,呵,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这个女的,一定是搞垮他的突破口!”



♡女孩儿:“对,就这个角度别动”




已经是陪刘耀文录完节目的一周以后了,傍晚才从图书馆出来,去南边的小吃街买了点东西准备回宿舍。走了无数遍的路,擦肩了无数的路人,也是日复一日熟悉的晚霞。可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条路上的唯一巷子口前被人迷/晕带走。


醒来的时候,面前只站了一个长相很凶的男人。她怕极了,她不知道对方是出于什么目的,要干什么。

“你……你是谁?你要……干什么?”毕竟还只是一个未出社会的小姑娘,努力压抑着吓哭了的声音。

男人不屑的瞥了一眼哭哭啼啼的女孩,还是酒吧的妹子看着舒服,这小白花一样的,糟心。

“豹哥,人醒了。”男人没理她,只冲外面喊了一声。一会儿,走进来四五个男人,各个长的凶神恶煞。

“哟!小妹妹怎么哭了?”

“别说,还挺好看啊哈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在这吗?”其中一个看上去最凶的人蹲下来,俯视着地上的女孩儿发问。女孩儿恐惧的摇头。

“因为你的男朋友挡了别人的路啊!”

女孩儿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放过我……求求你,放了我吧……”

“那你能让刘耀文退圈吗?”男人戏谑的看着她。

女孩儿愣住了,“什么……”

“哈哈哈小姑娘,以后还是擦亮眼睛就找个普通人吧。动手!”

“什么——不要!你们干什么!你们这是犯法的!不要!求求你们了,不要……” 

 


哀求,尖叫,不断的在空旷的废弃楼栋里徘徊…… 

 

 

“老大,拍好了”

“行,相机给我。小姑娘,回去以后就和刘耀文分手,知道不?不然我就把这些照片发的全网都是。知道吗?”

女孩儿极力想用地上被脱掉的衣服盖住自己,闻言瑟缩的点头。女孩儿还有理智,她知道不管如何,只有先摆脱这些人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乖女孩儿就是听话!行了,把她送回去吧。”看女孩抗拒的样子,那个叫老大的笑了,“这里可是郊外!”说完就走了,先前看着女孩儿那个人也走了,只剩几个小喽喽。

“挺好看的诶!”

“看着挺纯情的,想不到身材这么好”

……

污言秽语不绝于耳,女孩儿忍着恐惧与羞耻加快穿衣服的速度。只是突然伸出一只手抢走了她手里的裤子。女孩儿惊恐的抬头,她以为噩梦到刚才已经结束了。

“猴子你干嘛”

“这么正,你们不想尝尝?”

“说什么了,大哥说了拍完照就放人!”

“怂货!大哥已经走了,这事你不说我不说,还有谁知道?”

女孩儿连裤子都不要了,只想赶紧逃走。可是怎么可能跑得过四个男人……

那粗粝的手像蛇皮在身上蹚过……

女孩儿这辈子没这么绝望过。

她想起少年温柔干净的笑……

 

 

  

撕心裂肺的哀求在暗沉沉的夜空下不断响起……

身体里的疼痛已经开始麻木了,手臂还有后背的肌肤都在挣扎的过程中被摁在水泥地上摩擦……

(♯省略)

男人们玩笑着推搡,没人再注意她,也没人提起要把她带回市里,或者给她盖件衣服……


夜里风很大,破烂的建筑楼里风直筒筒的灌。在她手边,有最后那个男人折道回来放下的女孩儿的手机。



好黑啊,这里没有一盏灯。

 

 

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室友们看见女孩儿还没回去,已经打了无数个电话……但没人能联系上。最后只能打给备注女孩男友的人。 

 

  

刘耀文疯了似的打电话,一个都没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去找丁哥找马哥,熟睡的哥哥刚想像往日一样开玩笑似的骂他,却看见他一脸的惊慌。

“怎么了?”

“她电话没人接,她室友告诉我她到现在也没回宿舍,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报警?”

“没用的,人口失踪要24小时才能立案。”

“那怎么办?”他现在整个脑袋都是昏的。



女孩儿慢慢挪动僵硬的身体,结痂的伤口再一次血流不止。

好疼啊……

艰难的摸到手机,看着无数个未接来电,是因为手机屏幕的光太刺眼了吧,眼泪止不住的流……

要打给谁才能救她了?

舍友不能出校,最亲近的朋友也不在这座城市,警察……那她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好像只有那个她现在最不愿看见的人……



衣服没被扯坏,还可以套一套。

细细碎碎的石子嵌进皮肉藏进衣服里……

现在可以打电话了。




“喂!宝宝!你现在在哪呢?我担心死了!你怎么不接电话啊?”刚打出去,就被秒接了。

刘耀文……”嘶哑破碎的声音,刘耀文当头一桶冰水,瞬间安静下来。

“来接我,就你一个人。”

“好,不怕不怕啊!宝宝别挂电话,我马上到!”来不及和丁哥马哥说,连睡衣都没换,直接拿了车钥匙就走。


看着位置共享上那遥远偏僻的位置,刘耀文脑子里一团乱麻,他不敢想发生了什么。他一直在努力的和她说话,可对面再没有一点声音。






车灯太亮了,把她现在狼狈不堪的样子照得一清二楚。

刘耀文看着女孩儿瑟缩的样子,脸、脖子还有手臂数不清的伤痕,目眦欲裂。心脏像被尖刀一刀一刀划过。

“宝宝……”无尽的自责与心痛差点把他淹没。

“别碰我,脏……”

“不是的,宝宝!我不在乎,我一点都不在乎!我们去医院,我们去报警!”

“不!不要!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医院还有警察了,那就有更多人知道了……

“宝宝……”,刘耀文不敢再碰你,眼泪开始不受控的掉,“好,我带你回家”


一路上你都没有再说一句话,变得平静无比。反倒是刘耀文,眼眶通红,擦不干净的眼泪,还有胸中挥散不去的怒气……





女孩儿在浴室冲了一个小时……

不断的揉搓,用浴球擦出一片又一片血花……

门外,刘耀文隔一会儿就敲一下门,“宝宝,可以了……”

两个小时……

伤口都肿胀泛白了,疼到已经麻木了。

“宝宝,你快出来吧……我求你了……快出来……”刘耀文心痛到难以呼吸,整个人跪在浴室门口。




门“咔——”的开了。

女孩儿湿淋淋的出来,宽大的浴袍衬得她越发瘦弱。

“宝宝——”

看着眼前刘耀文的样子,你开始想:如果不是因为他……

想了会儿,又笑了,这怎么能怪他呢……

刘耀文看不得女孩儿现在这样反复无常的样子,“宝宝,哪里难受,你跟我说”


“刘耀文,我要擦药”





回到房间,就在他的面前,脱掉浴袍,里面一丝不挂。这是女孩儿第一次在他面前赤身裸体。全是伤口,有些本来完好的皮肤,也被女孩儿搓成了伤口。

刘耀文又惊又痛,哆嗦着手开始拿药膏。泪眼模糊到完全看不清伤。

“刘耀文,别抖。”

[好好看看这些伤,好不好,这是你带给我的……对不起,我也不想伤害你……]

“宝宝……疼吗……疼就告诉我……”像个孩子一样拿着袖子来擦那不争气一直往外淌的眼泪。



疼吗?

疼。

可是她哭不出来了。

也不想开口了。



为什么这么平静啊……



突然,一阵反胃涌上来。推开刘耀文,干呕了几次都吐不出来。

刘耀文现在什么话都不敢说,他能感觉到女孩儿现在对他的抵触情绪。他只希望他能陪在她身边。



“继续擦药。”

好恶心……




女孩儿睁着眼睛躺了一夜,刘耀文就在地上坐了一夜。

“宝宝……吃点东西吧……我熬了点小米粥……”

过了好长时间,女孩儿的视线才聚焦到那个小心翼翼的少年身上。衣服没有换,还是昨天接她那套睡衣。胡子也没有刮,眼睛里还有红血丝……


他什么时候这样狼狈过……



刘耀文看着女孩儿一动不动的盯着他,很想露出一点笑容安慰她,她以前说过最喜欢看他笑了,可是他现在只感觉窒息,他笑不出来。女孩儿就这样看着他开始流眼泪。

“宝宝宝宝,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们去医院好不好?你别吓我……”刘耀文手忙脚乱的拉住女孩儿的手,一瞬间就感觉到了女孩儿的挣扎。

“我不碰你我不碰你!宝宝,你就告诉我,哪里不舒服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求求你……

她也这样求过别人,

求他们放过她。




“周子,我手底下几个精虫上脑的趁我不在把那女的给办了。”

“办了?行吧,这招狠是狠了点,就不知道刘耀文抗不抗得住了哈哈哈”





终于是吃了两口粥。

“宝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女孩儿背对着他,听见了又好像没听见。整个人没有任何生气,像一潭死水,不起任何波澜……

看着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来电,刘耀文轻轻走出去并关上了门。


“喂,丁哥”

“你怎么了?声音怎么哑了?”

“没什么,最近几天我都不去公司了,她生病了,我要照顾她”

“怎么样,很严重吗?在医院吗?我们下午过来看看”

“不用,你们别来了,我在就好了。”

“那行,有什么事给几个哥哥打电话”

“嗯”

慢慢蹲在地上,他已经一夜没动过脑子了,根本转不动。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

他想要杀了那个欺负她的人,

剥皮抽筋。




屋子里一点声音也没有,所以门外刘耀文压抑的哽咽声就特别明显。

他什么时候这么爱哭了?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安静了两天的房子,终于有声音了。

“刘耀文……”

“嗯!宝宝你说!”

“我想出去走走……”

“好,我陪你”

刘耀文戴上帽子口罩以防被媒体拍到,不然女孩儿就要被推上风口浪尖了,现在是特殊时期,她受不得任何刺激,所以不能有任何问题。




天好蓝,不论狂风还是暴雨,它总能变回来,风也好温柔。

他就默默看着她……

看着眼里已经没有他的女孩儿……

连呼吸都会扯到心脏那一块,有钝痛的感觉。


“刘耀文……”

“嗯”

“耀文……”

“嗯,我在”

[我感觉我的心脏好像不跳了……它以前看见你就跳得厉害……现在好像什么都牵不动我的情绪了……]

好像有一块大锚把女孩儿所有的情绪都沉进了深海里……




“我们回去吧。”


“好。”



少年的爱越是赤诚,女孩儿心底的疤越是鲜血淋漓。





“我们分手吧。”

“宝宝……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爱你。”

“我……”

“我们结婚吧。”

“刘耀文,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

“你啊。”




[你看,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是不是只要忘记这一切,我就可以回到原来的生活……]




但是,

失眠。

整宿整宿睡不着。

刘耀文陪着女孩儿也不睡。

看着少年日益黯淡的光芒,她开始想:这算不算如了那群人的意……

女孩儿开始装睡,刘耀文终于松了一口气。




她好像慢慢恢复正常了,也在催他回公司训练。他小心翼翼的抱了抱她,“宝宝一定要乖乖等我回来,晚上给你做好吃的知道吗?”

“嗯。”她仔仔细细的看他,看心尖上的少年。

他总觉得哪里不对,但一切都在往正轨上走,是他一直期望看到的。



家里有很多他们一起拍的照片,篮球场、大马路、游乐园,连视频通话的照片都有。他一直在笑,他的笑一直都很阳光。

[真好……]




她已经很久很久没睡过觉了,她想好好睡一觉……

在梦里可以和他在一起吧?

那样的她是干净的,

那样的她才配得上……

耀文,

对不起……




整座房子,没有一点光。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今天一整天都有点心神不宁,到底是怎么了他也不知道。

看着这栋房子,以前称之为是他们温暖的小家的地方,现在他却不敢开门进去。




水果在餐桌上一个没少,冰箱里给她留的午饭也没动……

“宝宝?”迟疑着去开门。



那是他一辈子忘不了的画面……

安静的就像睡着了一样,

没有皱眉头,也没有流眼泪,

可他就是知道——

她,不要他了……

她完完全全的把他扔在了这个世界……




第二天,又是各种不接电话,刘耀文没接,女孩儿也没接。几个哥哥都觉得不对劲,决定还是亲自来他家看看。

门没锁,客厅没人,二楼主卧的房间是开的。刚到门口就看见刘耀文抱着膝盖坐在地上,用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看向他们。

何时见过这幅模样的刘耀文,直到他们看见床上那个无声无息的女孩儿,还有化妆台上清晰刺目的白色药瓶……

为什么会这样……几个哥哥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女孩儿怎么……



♡刘耀文:宝宝什么时候下课啊?




“为什么……为什么……她说会等我回来的……我还说要娶她……我戒指都看好了……”

[你看,他又哭了]

“丁哥,你说,她是不是不爱我了,所以她才不要我了?”

“我……我好像……呼吸不上来了”

“耀文,耀文!”

几个哥哥都吓坏了,第一时间跑到耀文身边帮他顺气。





化妆台上有两封信,一封已经拆开了,给耀文的,还有一封是给几个哥哥的。






给我最心爱的少年——



耀文啊,不要哭

哭花了就看不见我给你写的信了

我没有遵守约定先离开了你

按照我们打的赌

你应该忘了我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是我太过懦弱了

我逃走了

你不用再陪我整夜整夜的不睡觉了

我一直都知道

我装睡,你也装睡

要是你能每天化个妆

也不至于让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刘耀文

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

我喜欢看你笑

那种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天不怕地不怕

特别肆意洒脱的笑


你永远是乌托邦的少年

那样干净,不染俗世

就连情爱,

给我的也是最干净纯粹的

我怎么舍得你受一点委屈


我知道

你查过那件事,那不怪你

你是公众人物

不要不计后果知道吗?

你不仅仅是一个人,你还有丁哥他们

我已不存于这个世间,

那些事对我来说也没有意义了


还在哭吗?

文哥,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哭了……


答应我,以后会一直是乌托邦的少年

你是我心底最后一点洁白了

不要让他变黑了

好不好


我生命中最热烈的一段时光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该说再见了

唯爱你,

我的少年。‍‍






给六位哥哥的信——



对不起……

我不是想要丢下他

我大概是永远无法释怀的

我不想拖累他

我撑不住了


他的性子,哥哥们肯定最了解

他应该查到一些什么了

我希望哥哥们可以看好他

他太容易冲动了

我不希望他做一些傻事

陪他度过这段时间吧

我希望他还能变回那个天生勇敢的刘耀文






刘耀文这些天一直不吃不喝,终于在女孩儿的丧事结束的那天晚上晕倒了。要不是几个哥哥轮流守着他,估计他能把自己给折腾没了。

“耀文……她不想看见你这样的……”

[是啊,她给我说了的,她说她不喜欢颓废的刘耀文……可是我真的要疯了,要承受不住了……为什么……为什么……]牙齿狠狠的咬在手臂,有血滴到枕头上,喉咙里是压抑的如同野兽的低吼……

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这个样子,几个哥哥都不好受。但现在什么安慰都是苍白的。




时间是抚平伤痛最好的良药。

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


周衡被抓了,那几个侵犯女孩儿的人也被抓了,所谓的豹哥以及他身后的黑色势力都被扫清了。

女孩儿的身份也没有被曝光。

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圈子里的人永远活在热闹里,觥筹交错间好像大家都已经忘记女孩儿的存在了。

只是,刘耀文不再吃辣条,薯片,也不喝乳汽了。即使偶尔因为广告合约也只是镜头前的一场秀。

那栋房子他依然住着,和女孩儿的合照一个也没收。就好像一切都没变,就只是少了那个给他买零食的人。

他还会开心的大笑,会和队友们互相打趣,会在舞台上拼尽全力的表演。

有时候,粉丝们也会发现特别奇怪的地方,比如演唱会上,男生明明笑的特别开心,可是眼里只有悲伤。谢幕时,只有男生一个人流眼泪了。

为什么?





后台

拨弄掉头上的彩带,贺儿拍了拍刘耀文的肩,也没多说什么。

“我没事儿。”




快到她生日了,刘耀文本来想录个视频的,只是情绪老是控制不好……

后来,就改写信了


——


宝宝,我还是会想你

我的生活中处处都是你的痕迹

但却再也没有你了


我拿了好多奖

现在圈子里,

再没有谁敢质疑我的能力了


我答应了做你永远的乌托邦少年

就一定做到

我的笑

你看见了吗

还是一样的帅气对不对


你在那边……还好吗

什么时候能来看看我呢?


我好想你


生日快乐,宝宝



 ☜



——END——




勿上升

禁二改

图源水印


评论(7)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二十一石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