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同名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不必催更,谢谢♡

【鑫霖/年樱】“如你所见,我喜欢你” Ⅲ (完)

·双向暗恋

🚲🚲🚲






/丁程鑫,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






丁程鑫刚拍完一组照片,窝在休息室的沙发里闭目养神,脑海里一直在回想那天的事情,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是了,即便是喝醉,也不至于和同性接吻吧?他和马嘉祺就不会,他和除了贺峻霖以外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还有那天早上的事……


“丁老师拍下一组了。”


“……好。”


即使被打断了思绪,丁程鑫还是没忍住吃吃笑了起来。




捕猎小兔子的时机,到了。








近一周的工作压缩到三天完成了,丁程鑫终于有时间喘口气了,“先不要给我安排新工作了,我休息一阵。”


“好的丁哥,不过下周有个之前谈好的活动……”


“之前谈好的照做,新的就不要接了。”


“好的,没问题。”


揉揉疲惫的额角,丁程鑫给贺峻霖发了条消息


——霖霖在干嘛呢


——?工作啊


——哪里


——编曲室


——那你每天回家住吗


——当然了大哥,不然我住编曲室?


——那就好


——??


——秘密


——丁哥开心就好


——当然开心,小兔子






丁程鑫赶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到北京,到家的时候一个人没有,都还没回来。想想群里浩翔好像说过,他一直在外面录综艺,没个十天半个月回不来。丁程鑫想到一个好主意,狐狸眼里满是笑眯眯的算计


——浩翔弟弟~


——???


——哥,有话好好说


——商量个事儿


——宁说


——我回家了,可马嘉祺又不在,我不想一个人睡,可以睡你的床吗~




严浩翔当然知道丁哥不会只是因为这么简单的理由,毕竟小张张也是一个人睡,他搬去跟小张张睡更方便一些。


原本以为这只是贺儿一个人的单恋……


好兄弟,不要太感谢我。




——可以啊,丁哥想睡多久都可以


——比心.jpg(刘文)


——害羞.jpg(亚轩)


——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nice










换了一套新床单,又从原来的房间把牙膏牙刷、杯子、洗面奶、沐浴露、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搬过来了。丁程鑫还想搬衣柜来着,当然,只是想一想。


折腾了一下午,都有些累了,冲了个澡便睡了。贺峻霖打开灯时被吓了一跳,杯子里鼓鼓囊囊的一团他还以为是严浩翔回来了,可被子外面露出来那几根呆毛确实不像他。


“丁哥?”


丁程鑫似有所感,意识慢慢回笼,从被子里懒懒起身,“回来啦小贺贺儿~”


“你怎么……睡在这?”


“我一个人睡不着,就搬过来跟你一起睡啊,”说完还可怜巴巴的望着贺峻霖,“你不愿意吗?”


“哎唷我的好哥哥,你可别瞎说,我这不是就惊讶了一下下嘛~”


贺峻霖面上有多灵巧生动,内心就有多兵荒马乱,只想着丁程鑫什么时候能休假完或者严浩翔能不能提前回来……





他的紧张不是没有理由的。丁程鑫像只刚放出来偷腥的狐狸,惯会笑眯眯的用眼神调戏人,贺峻霖本就皮薄,现在更像只白里透粉的水蜜桃。贺峻霖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拆了面膜袋子,薄薄一层冰冰凉凉的贴在脸上,舒服极了。


“第一次**爽吗?”


咳——咳咳——


贺峻霖差点没把嗓子咳出来,震惊的看了他一眼,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默默把掉在地上的面膜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好浪费,好心疼。


“害羞什么,男生之间讨论这些挺正常的。”


“……那你呢,你第一次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好多年前了吧,反正他成年了。






晚上令人面红耳赤的话题就在丁程鑫囫囵吞枣的回答中结束了。关灯前,他陡然瞥见了贺峻霖露在外面的一截脚踝,线条精致漂亮。他突然就想起来贺峻霖以前戴过脚链来着,还挺好看的,只是可惜现在看不到了。








早上,丁程鑫悄悄的起床,看一眼还在酣睡的小兔子,拿起手机给他拍了一张。几个弟弟已经出门工作了,所以现在整个家里就只剩他和贺峻霖了。一边打着鸡蛋,一边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行动。


“丁哥。”


“醒了?早饭快好了,你去客厅等着吧。”


“好~”


是他喜欢的蛋炒饭。有很久没吃到了吧,虽然刘耀文和小张张平时也没少做,但谁都没有丁程鑫做出来的那种味道。




“你今天还要编曲吗?”


“嗯,还没做完。”


“那我陪你一起去吧,我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


嗯?


“好啊,不过那样也很无聊吧?”


“陪着霖霖,干什么都不无聊。”


又来了!狐狸星星眼。


贺峻霖现在只担心自己的心跳会不会被听见,不争气的脸红会不会被发现。


“丁哥现在好会噢,撩了不少小姑凉吧~”


丁程鑫也不说话,就给他一个“你猜”的眼神。


丁程鑫说到做到陪贺峻霖在编曲室待了一整天,偶尔看看认真工作的小兔子偷拍几张,偶尔又低下头在备忘录写一些东西……






捶捶酸疼的脖颈,这才想起后面还有个狐狸大哥在这儿,已经窝在沙发里不知道睡多久了。


已经很久没能这么安静的看看他的阿程哥了,没有醒着时调戏人的那股痞痞的劲儿,整个人看起来温温软软的,特别是肉嘟嘟的嘴唇,好好看……


“贺儿?”


“嗯!?咳,丁哥醒啦,我怕你着凉准备给你盖件衣服来着。”


“是吗?”那你脸红什么,小兔子。


“是啊是啊,还差一点就可以回家了,我继续。”


人还没来得及走就被丁程鑫一把圈在了怀里,头埋进贺峻霖脖子里蹭了蹭,“抱一会儿。”


听得出来还有些困倦,便纵容着他的举动。温热的鼻息扑在敏感的地方,心里泛起一阵绵软的痒意。




只有“心怀不轨”的人才无法觉察出这种已经脱离正常朋友范围的交流。












丁程鑫对贺峻霖的关注太明显了,明显到刘耀文一个直男也能感受到,每天晚上都要哀怨的对着丁程鑫说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贺峻霖低低的笑出声,心下却不以为然。


晚上,丁程鑫接了杯热水放在贺峻霖的床头,想着最近的攻略进度,感觉总差点意思,不论他说什么做什么,贺峻霖好像永远都get不到更多的意思。小兔子的情商好像不低啊?思来想去,丁程鑫决定打直球。


回了之前的卧室,从柜子里拿出一瓶马嘉祺的珍藏。马嘉祺每次回来都要偷偷摸两下又放回去,那小气吧啦的样子直看得丁程鑫眼睛疼。


“哥哥还给你留了半瓶,对你好吧小马。”


身体有些不好控制,但头脑还算清醒,红着脸便回贺峻霖的房间了。刺眼的灯光晃得他都不想睁眼,脸颊开始发烫,其实他酒量挺好的,他都担心贺峻霖再不上来他的酒就要醒没了。








贺峻霖回到房间的时候丁程鑫已经把灯关了,还以为他已经睡着了,轻手轻脚的关上门挪进去,却在空气中嗅到一丝不同寻常的香气。


喝酒了?


把灯打开,整个视野瞬间明亮起来。


丁程鑫躺在床上,拿手挡了一下晃眼的灯光。脸红红的,嘴巴也红红的,手抬起来一瞬间带着衣服下摆露出了精瘦的腰腹,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贺峻霖脸瞬间就红了。


“怎么喝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唔……”


看他紧皱的眉头必然是不好受的,“丁哥?”


凑近了喊他,可床上的人也只在他开灯时动了一下,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过去了。




心底里突然窜出一只野兽,不断叫嚣着让他再靠近一些。这样任他为所欲为的机会不多,贺峻霖不想再压抑自己,从来都是丁程鑫吃他豆腐,让他一个人难捱的很。


摸摸他发烫的脸,好细腻的触感。心跳顿时如擂鼓,隐藏的爱意化身不知羞耻的欲望,想更多的触碰和抚摸。丁程鑫喝醉了,刚刚拍了他两下,也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他想,他按耐了好久的喜欢此刻都好像化作了他手下大胆的动作,他从没有一刻这样贪恋与心上人缱绻的触碰。




柔软的指腹慢慢描过眉毛,滑下鼻梁,拇指细细摩挲着他柔软的唇瓣,含着温柔与旖念。那灼热的目光仿佛要把装睡的丁程鑫看穿了,他不敢相信此刻的小兔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手指轻轻的按压,柔软的触感从指尖传到神经末梢,灼热的鼻息喷洒在指骨间引起一阵酥麻的痒,贺峻霖连忙收回手在被子上摩挲了一下。他细细的看着他,不用害怕他闭着的眼发现他平日里掩藏起来的爱恋,他用眼神一笔一划的勾勒着最为吸引他的地方。满腔汹涌躁动的爱意起得猛烈,不仅因为他致命勾人的红唇,还因为那一截弯进黑色丝质睡裤的人鱼线。




心头的痒意总是让他想在熟睡的丁程鑫身上做点什么。红了眼的兔子咬一咬牙,直接脱了鞋爬上了床,虽然只能看见一半侧脸,但这样近的距离他之前连想都不敢想。手指不知不觉的又找上了那勾人的唇瓣,酒香慢慢让他的思绪越飘越远,又回到了那间令人脸红的浴室。那是他第一次,开始不得章法,后面在一次一次想起他的时候,他也慢慢变得熟练了……


偷偷摸摸的想着他,馋着他,现在还趁人之危占他便宜……贺峻霖突然觉得好挫败,自己是不是一辈子都要以这种见不得人的方式爱着他。


一个在阳光下盛开,一个在墙角阴影里永远出不来。




指尖突然传来一阵濡湿和酥麻,回过神来就看见丁程鑫正一瞬不瞬的用那双漂亮的狐狸眼盯着他。手指被他含在嘴里,用牙齿轻轻锢着,舌尖一下一下的在指腹划过。


贺峻霖不知道现在该用怎样震撼的词语来表达他此刻的心情,激动、紧张、不安和兴奋统统夹杂在一起,一颗心扑通扑通的快要从胸口跳出来。


“你,你……”


咽了口口水,贺峻霖还是不敢相信,“是,醉了吗?”一双圆溜溜的兔眼满是小心翼翼与不敢置信。


丁程鑫从没觉得有哪个时刻能比现在更让他兴奋,他百分之一百的肯定,小兔子喜欢他。




放开被他含弄的手指,在小兔子震惊之余又在手背轻轻烙下一个吻。


“贺峻霖,如你所见,我喜欢你。”


是前所未有正经且温柔的声音,手掌被放在他心脏的位置,那一下快过一下的跳动好像和自己的频率重合了。




“感受到了吗?”


我不想只做你的哥哥,也不想你以后娶妻生子离开我。


我是不是很自私?


从小到大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你不行。


“贺儿,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漆黑的眼里全是深情与爱意,贺峻霖完全反应不过来。


“你,喜欢我?”


“嗯!”


丁程鑫喜欢我?


丁程鑫喜欢我!


“你是不是喝醉了?等一下,不管你是不是醉了,我先录个音。来,再说一遍。”


那小心谨慎的模样好像生怕他下一秒就会反悔,丁程鑫觉得他应该更早表白才对,他好像错过了太多太多的时间。




“那你是不是同意了?”


“你再说一遍。”


听话的狐狸揽过傲娇的小兔子,凑近了他一字一句的说,“丁程鑫喜欢贺峻霖,很喜欢很喜欢。请问贺峻霖先生愿意和丁程鑫先生在一起吗?”


“愿意。”


看着桃花眼里温软的笑意,丁程鑫再也忍不住了,这是属于他的兔子了。学着他刚刚的动作,用拇指慢慢摩挲着他丰满红润的下唇,一点一点的靠近,上次还没尽兴,今天一定要讨回来。




两人都屏了息,唇瓣相碰的那一瞬间,仿佛是从灵魂深处升起的一股战栗。舌尖相抵,温柔且缠绵。贺峻霖渐渐有些呼吸困难,破碎的声音断断续续,丁程鑫半点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实在忍不住推他一下,这才念念不舍的退出去。


小兔子喘了好一会儿,心跳才慢慢恢复正常。满腔的幸福快要把他淹没,如果这是梦,那他希望一辈子不要醒。


“看着我干什么,还没亲够吗?”一阵低低的笑声将他脸上刚褪下去的红晕又勾了上来,小兔子毫无威慑力的瞪了他一眼。


“真可爱。”


“丁程鑫,说了多少遍,夸我要说:帅、气!”


“嗯嗯,我的小贺儿真可爱~”


“是、帅、气!”


“再亲一个。”







——END——



甜甜的暗恋到这里就结束啦~

可以求一个红心+蓝手吗~

🐇



评论(15)
热度(88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二十一石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