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同名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不必催更,谢谢♡

【轩你】病娇/宝贝,你最好乖一点

11


才回家两天,就碰上了大姨妈造访,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这一次疼得你只想把那块肉割下来。你好好的反思了一下,最近没喝酒没熬夜没吃辣,怎么就突然这么折磨人?

“不会是嫌我过得太健康了吧?”欲哭无泪啊。

在床上躺了一天了,除了换姨妈巾根本不想下床,这个时候宋亚轩还不在……



——老公

——大哭.jpg

——疼

——你不理我

——你不爱我了

——宋亚轩!

——你居然不回我消息!

——呜啊啊啊啊啊我好惨啊

——你怎么还不回消息啊

——你一条拍这么长时间吗

——宋亚轩你果然不爱我了

——前两天还睡了我的

——果然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得到了就不珍惜是不是

——就让大姨妈疼死我算了

——你再没有亲亲宝贝了!




“怎么还不回消息啊?”

又过了半小时,宋亚轩的电话打过来了。

“怎么样?很疼吗?我刚下戏,吃药了吗?”

“吃了,还是疼……”

“弄热水袋了吗?”

“给你打字都费劲,没力气下床。”

“怎么这么严重?我请个假回来。”

“啊?那不要,被导演知道了肯定背地里骂我。”

“我找个别的理由就行了,你说话都有气无力的。”

虽然很心动,但还是觉得这样太矫情了。

“不要~这样就显得我作了。”

宋亚轩只感觉头疼,自家宝贝怎么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嗯?”

“打电话也能安慰到你媳妇儿~”

“哎,拿你没办法,等我回来一起去医院检查。”

“好~”






好不容易熬过了经期,终于有精神去公司瞧瞧了。

28楼是工作人员办公开会的地方,29是管理层的办公室。


29楼最里面一间办公室就是你今天的目的地。

“老板。”

办公桌前是个特别干练的女人,红唇和正装,别样的诱惑。

“李泰俊去见过了吗?”

女人点点头,并很快泡好了一杯咖啡给你。

“以后谈业务带上他,防身。”

“不是决定他为公司的幕前老板吗?”

“无所谓,说不定老板爱好特别,就喜欢当个小助理体验体验呢?”

看她稍显犹豫的样子,“放心,那些人不是傻子,突然出现在你身边的男人,他们肯定是要查的,他的资料已经做好了。”

只有你想让别人查出来的,其他的,一丝一毫他们也查不出来。




谈好下个季度的一些发展方向,刚准备离开就接到亚轩助理的电话。

“夫人,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老板,”

“什么意思?”

“老板出事儿了……”

什么,意思?

心跳滞停半拍。

“说清楚!”

“剧组今天去山里补拍,回来的时候经过d县突然发生山体滑坡,老板坐的车……被冲下山了……”

你听到山体滑坡的时候,整个人就已经呆滞了,心慌、着急、担心,“你没有不跟他待在一起?快去找人啊!报警了吗?还有救护车!巡山队!”

“已经有巡山的警员来了,老板说这两天没休息好,他想一个人待着……所以……”

“快去找人!先别跟宋妈说,然后,然后,”然后干什么,“然后发地址给我,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

“好!”

女人看着你从一开始的优雅从容到现在的惊慌失措,惊疑不定的想问怎么了,你才想起来这里还有一个外人。

“按我说的做,走了。”




上一次坐飞机去看他,还在想着一起玩什么游戏看什么综艺,现在心里只有一团乱麻,只能祈祷他安然无恙。在你安排人去找的时候,另一边的三爷和丁程鑫也安排了人出来。

两个小时过去,搜救犬已经来了六七只,导演在公路上看着山下一片狼藉,脑溢血都要有了,宋亚轩要是真有三长两短,他就是最大的罪人了。



天色都已经暗了,众人的心头都沉沉的压着一块石头。外面铺天盖地的报道已经传开了,热搜都爆两个小时了。

你没空管外面这些消息,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公路上全是散落的大石块和泥土,三三两两的剧组工作人员正站在路边向下眺望。

“怎么还没找到啊?就这么高的山,垂直下去一定可以找到啊!”

“会不会冲河里了,然后”

“呸呸呸说什么了,宋老师福大命大,一定不会有事的!”




你艰难的吞咽口水,想去看一眼这山到底有多高。

暮色太深了,你根本看不清下面,依稀一些星星点点的手电筒的光……

“啊!你是宋亚轩的女——”

“你们有手电筒吗?”

“啊?有有有!你要下去吗?”

“不行,现在太黑了,你下去太危险了!”

“对!下面有好多人在找了!”

“把手电筒借我,谢谢。”

你不想跟她们解释什么,也没力气说谢谢了,只想下山去找他。

“啊好好好,给你给你,注意安全啊!”




脚下是崎岖的山坡,根本没有一条像样的路,你仔细着不崴脚,不然就不好找他了。山里的夜晚特别冷,而且夜幕的降临也会给搜救行动带来更大的困难。

怎么办,宋亚轩,你到底在哪?

越过众人搜寻的区域,你脚步不停的直往更前方去,周围都是乱石和倒下的树,根本看不见车子滑过的痕迹。

“亚轩——”

“宋亚轩——”

“你在哪——”

“宋——亚——轩——”

嗓子都快喊哑了,助理倒是听见声音跟来了。

“跟老板一辆车的只有一个司机,四十多岁,也没找到。”


周围嘈杂的各种声音源源不断的传入你的耳朵,要是你有超能力就好了,或者你什么都听不见,只能听见他的声音也好啊,这样就能找到他对不对……





“找到了——找到了——”

跟着搜救员一起响起的还有警犬的声音,你长舒一口气,可进入视线的被山石掩盖的只剩一个车尾灯的现场差点让你直接栽倒在地。

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和搜救员一起挖着泥土山石,可你力气不够,为了节约时间,你把铲子空出来给助理,你则找了一个位置用手扒石头。扒到指甲都劈了,就快从一层层黄泥巴糊上的车窗看见里面的情况,狗叫声突然响起。

从一侧树林里一瘸一拐走出个中年男人,助理激动的喊他,“老王,你在这儿!那老板了?是不是也在林子里?”

“不是,我醒过来就是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宋老师在哪。”

本来你还存着一丝希望,可现在……

被黄土密封的车窗,怎么可能有活人……



搜救员拿了工具破门,车内空无一人。

“真,真的?”

是的,除了一个小黑包,再没有任何东西。那个小黑包是宋亚轩的,你当初网购的东西之一。因为手抖,拉了几次拉链都没打开,里面全是你在网上买的一些小东西,防晒的、驱蚊的、晕车贴、蒸汽眼罩……



所以,宋亚轩在哪?

远处河水哗啦啦的声音,让你止不住的恐惧……

搜救人员继续找,助理看你蹲在地上无力的样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板娘,老板一定会没事的!你不能垮啊……”

“说不定,和老王一样,就在哪片林子里或某个山洞里。”

“丁老师和三爷也派了人的,一定会找到!”



一定能找到,宋亚轩,你还没有陪我去医院检查身体,说好了有时间就陪我去游乐场的也还没兑现,我们还没有计划生宝宝,还有好多好多事没做了,你到底在哪啊?









“大哥,要不要给他水喝啊?”

“渴不死他,不用给。”

一脸络腮胡的中年男子恶狠狠的给地上躺着的青年送了一脚,“到我手里还想要吃的喝的?做梦了?”

青年眼底闪过一丝嗜血的光,但他现在双手都被绑着,反抗不了。腿上的伤还因为没有及时处理,血肉已经和裤子干涸在了一起。









“老板,通过卫星检测……山林里确实没有宋老师的踪迹。”

脑仁一阵突突,你一夜没睡还是没有找到他,不免有些急火攻心,“我养你们是养着玩的吗?连个人都找不到,你们是不是都不想活了?”

“对不起老板!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定会找到宋老师的!”

助理在一边看着你与平时截然不同的一面,吓到在心里感叹爱情使人面目全非。

[宋老师:你不该担心你老板吗?]




江棋的补拍是在后面,所以他前一天就飞了活动,夜里十点多才有机会看到消息,便马不停蹄的买了票飞过来。

“姐,别急别急,宋哥一定会没事的。”可这话,他自己说着都心虚。

“夫人,三爷那边有发现了!”

与此同时,你也收到了手底下那群废物发来的消息,在出市的高速路上有0.5s的镜头拍到了白色面包车里宋亚轩的半张脸。尽管模糊但你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是他没错。




卫星定位了汽车的移动路线,警察迅速采取措施,将车逼停。没有嫌犯,没有人质。如果不是硬性逼停,可能已经撞上了路边的商店。这是从高速上下来进市最短的一条路,什么时候只剩一辆空车了?

高速上不可能跳车,但这辆车所走得高速是还没翻修的旧路,所以跑得车很少,一般都走新道。旧高速有一个很长的隧道,绑架犯极有可能是在隧道里上了一台新车,然后从新旧高速交汇的天桥汇入了车流……

那,去了哪呢?







马嘉祺看着你一脸疲惫,手上也全是伤口,酒精倒在上面你都不吭一声。皱了皱眉想说什么,几次张口无果,便走到一边开始抽烟。

“马哥?”

“……嗯。”

“他们……会不会欺负他?”

一想到他可能在被抓之前就受了伤,被抓之后可能被打,可能挨饿,可能找不到机会求救……心脏像要裂开一样的疼。

我的阿宋怎么能经历这些……

马嘉祺看了看远处赶来的丁程鑫一众人,又想到了以前小宋他们三个被……现在的宋亚轩已经不一样了,可他也只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不是超人,但“放心,三爷的人一定会找到他”除了相信,只能相信。









络腮胡的男人拽着手里的尼龙绳,对着青年骂骂咧咧的开嗓“快点!磨磨唧唧的!”

在山里一拍完镜头,宋亚轩就在临时搭建的休息室里换了常服,原本一身素白的休闲套装现在变成……五颜六色。裤子上的一大块血迹因为泥土什么的已经掩盖的看不出来了,但尖锐的疼痛时时刻刻扎在痛觉神经上。小腿骨应该是断了,他默默的想。

“大哥,他这腿是不是断了?”深一脚浅一脚的。

“断不断的,他自己不会说?!要你瞎操心!?”说完还不解气的剐了宋亚轩一眼。

宋亚轩除了最开始问过他们要水喝,一路上再没说过话。在密林里被拽着走了一夜,除了水再没给过他东西吃,加上已经发炎的伤口,他的嘴唇已经发白,额头也在不断冒汗。

明明已经难受到眼前发黑,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他却还在心里想着你肯定急坏了,这次回去该怎么哄你……








关于更新慢😂

这个连载我是没有大纲的,写完一章是一章,所以很容易短路卡文。最近比较忙,日常生活里灵光乍现才有的后续😂

蹲文的宝贝们对不起了🌸

也谢谢你们的喜欢和等待💙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二十一石榴 | Powered by LOFTER